2009-10-28

值得紀念性的,第一次被我徹底遺忘的可憐作業

電繪作業:

運用合成加上文字編排、向量圖形做成一張含有自己意象的海報
圖片素材不設限,但須說明為何使用這些元素構成。

1.海報尺寸 A3 150dpi 存成JPG黨 檔名:姓名

2.須考慮整體海報編排與構成,要是一張完整的畫面


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

於是發現的時候已經遲了一個小時…
上傳時間是今天4點我4點半才回到宿舍,

別說上傳就連趕功課都沒機會讓我趕啊啊啊啊啊!!!


於是很恭敬的郵箱問老師可否補交,
然後在兩小時半內一邊構思一邊把作業趕出來了,
老師批准后就直接寄給老師了

呼,千鈞一發(不對吧根本就沒趕上吧!)

我可憐的這份作業,
因為我這幾個禮拜接連不斷的冒失而忽略了你,特此紀念







解說:


中間的文字是眼珠,有我(不打自招)在裡面的圖片是眼睛的形狀。

上邊的圖書館照片代表我喜歡看書,
下邊的達文西身體比例圖代表我喜歡畫畫。
左下邊的手則是我喜歡寫作的具象表現。

3 則留言:

阿暴 提到...

嗯,很有深度的一张图

阿暴 提到...

有深度的....让我有看没有懂囧TZ

Shevoj 提到...

otz……本來還很高興的,你第二個留言讓我囧了


我去編輯更新個解說給你

踩到點有獎賞~

本BO踩點:
1880,1990,4444,8018,9999

MINA努力~瀏覽頁面的時候請去注意U Will Be Count 訪問人數的蘋果人數計算哦~
踩中了上述數字請記得PrtSc保存當前頁面做為證據!

MOGEK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