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2

【學校作業】網頁設計——我的家鄉

花了兩天時間製作,做網頁還真不容易呢><" 最可怕的是連接部份……要確保每一個都準確無誤啊……
首頁

HOME

認識沙巴
照片(這裡我就爲了連接敲打200次鍵盤…)

旅遊資訊

沙巴名曲——可以自行youtube搜尋xD

沙巴——地圖一覽

其實有很多想放進去的資料,最終因為時間問題和個人能力不足而放棄TVT

2 則留言:

阿暴 提到...

就我个人意见来说,你这作业还蛮不错的
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,资料显得有点少~~
这点还蛮可惜的==
不过至少给我这个大路痴知道原来我们Sabah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啊啊啊啊~
看几时你们回来了我们找个时间去自助旅行吧~
想想还蛮有趣的哦?

Shevoj 提到...

呵呵是啊 其實老師沒叫我們做這麼多

老師只是要我們做五個連接順暢的網頁介紹自己的家鄉罷了,是我自己自討苦吃otz

xD 有錢有時間的話我們去自助旅行吧!

踩到點有獎賞~

本BO踩點:
1880,1990,4444,8018,9999

MINA努力~瀏覽頁面的時候請去注意U Will Be Count 訪問人數的蘋果人數計算哦~
踩中了上述數字請記得PrtSc保存當前頁面做為證據!

MOGEK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