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01

【期中作業】個人網站架構圖


期中作業,網頁設計出的題目是個人網站的架構,以及設計專屬於自己的LOGO
我設計出其實還挺常見的黑貓,但我還加了木刻感去營造不一樣的感覺
這也只是接近完成的草圖,顏色上應該不會用黑色吧?


首頁用好久以前的蝶戀線稿,稍微上色擺上去

呵呵 這一頁就和我現在的部落格模式差不多。

專門放作品集的地方

留言板>.<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有人留言給我呢

(羞)在自我介紹欄將自己用逆光騙人眼睛的照片放上去~


其實若是屆時真正架構個人網站的時候,我應該不會使用這種底色,而是更舒服的背景
老師說我的圖雖然很精緻可是,也許是動漫圖的關係,卻沒有個人風格
聽到這裡的時候雖然我知道是事實,免不了還是有一些挫折,我一直創造不出自己的風格,其他人也是從我豪邁(?)的筆觸認出我的畫otz

不過,老師……您把我的畫風說是類似萌系的動漫圖這讓我有點……囧囧囧
(PS:老師不瞭解動漫)

2 則留言:

yawen 提到...

我喜欢你的logo猫哦~有创意!! ^^不错!加油!!!

Esther 提到...

the cat is cute >.< like Luna..haha

踩到點有獎賞~

本BO踩點:
1880,1990,4444,8018,9999

MINA努力~瀏覽頁面的時候請去注意U Will Be Count 訪問人數的蘋果人數計算哦~
踩中了上述數字請記得PrtSc保存當前頁面做為證據!

MOGEK!!